JR西日本社长新年讲话 发誓防止列车转向架开裂问题再次发生

2018年01月04日15: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JR西日本社长来岛达夫在1月4日发表新年讲话,发誓将防止新干线转向架开裂问题再次发生。

2017年12月11日,日本东海道山阳线的新干线列车被发现转向架开裂,列车乘务员和公司员工在发现异常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继续行驶。

在位于大阪北区的JR西日本公司会议室,集中了近430名公司员工。来岛达夫发表讲话称,“作为掌握乘客生命的铁道工作者,要敢于面对危机和紧急状况”,“在感到危险时要以安全第一为原则采取行动,果断让列车停止运行”。

来岛还表示,距JR西日本成立已经30年了,2018年将启动新的中期经营计划和安全计划。最后,来岛号召所有员工“为在未来建立安全的铁路,在今后的30年里要保持坚定的责任感,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