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东日本一名乘务员在休息室睡过头 致3趟始发列车晚点

2020年01月22日14: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JR东日本公司21日发布消息称,一名20多岁的列车乘务员在JR山形车站休息室睡过头,导致仙山线的3趟列车晚点最多16分钟。约300人的出行受到了影响。

据JR东日本消息,在山形站始发开往仙台的一趟普通列车的驾驶员,于21日下午4时58分发车时发现乘务员室门敞开却没有人。通过公司员工打电话联络才得知,该乘务员正在车站内的休息室里睡觉。在将其叫醒后,列车于下午5时14分才发车。

据悉,这名乘务员于当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前往休息室小憩,由于将手机闹钟的时间定错了,导致其睡过了头。

JR东日本仙台分公司表示:“给顾客们带来了很大麻烦,非常对不起。我们将会对其重新进行教育。”(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