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SNOOPY茶屋 小樽店”即将开业

2018年01月26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以“花生”为主题的常设日式咖啡馆“SNOOPY茶屋”的新店“SNOOPY茶屋 小樽店”将于2018年4月19日在北海道小樽市的堺町开业。

继由布院、伊势、京都之后,此次开设第4号分店的小樽市是在大正时代北海道屈指可数的具有贸易据点发展历史与传统的城市,现在依然存有当时的银行、仓库等石制建筑以及运河沿岸的煤气灯等,是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的著名人气景点。

“SNOOPY茶屋 小樽店”融合了人气漫画《花生》的特点与大正风,是一家具有全新风格的店铺。店铺内使用略带大正风、充满情调的主题及自然植物,采用融合西洋风格的和式设计。

那么众人关心的菜单里都有什么呢?

茶屋的菜单里,以“花生”形象融合当地新鲜蔬菜的健康食物为主打,齐备日式点心与口味创新后的甜食、富于变化的饮料,还计划提供软冰糕等外卖菜单。

另外,该店的特色商品除了有小樽特有的八音盒外,还有店铺限定商品及人气点心。(编译:邵敏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