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温泉乡包围的日本滑雪场 宫城鬼首滑雪场【2】

2018年01月29日12: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记者体验亲测

2月24日,人民网记者实地前往鬼首滑雪场体验了这里的雪质、设施硬件等。

这里的雪质为天然粉雪,有80%为机压雪道,有15%为未经过人工处理的新雪,还有5%为起伏雪道。受近期寒潮影响,这几天鬼首滑雪场的降雪量非常大,即使不滑雪,踩在松软、齐膝的积雪中玩雪赏雪也是一种乐趣。

鬼首滑雪场还提供滑雪板、滑雪服及各种护具的租赁服务:

滑雪板的租赁价格为一套42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4元),滑雪服的租赁价格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4元)。

此外,这里还开设有滑雪教学课程,普通班及初级课程均为半天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3元,时长2小时),全天5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9元,时长4小时)。

教练在指导初学者(实地拍摄)

教练可提供日语、英语教学,校长横尾惠里女士在澳大利亚有过长达三十年的滑雪教学经验,英语非常流利。

者在采访当天也观摩了横尾教练的教学过程。经过2个小时的半日教学后,有的初学者已经可以掌握正确的姿势,并完成转弯、S线滑行等动作。

装备租赁

据横尾教练介绍,目前鬼首滑雪场接待的游客以日本国内游客为主,中国游客还不是很多。

此外,因为地处鸣子温泉乡,附近有多家温泉酒店,所以滑雪过后还可以享受天然温泉。如果想要避开人潮,体验优质粉雪,鬼首滑雪场可谓是一个绝佳选择。>>详细介绍

雪友口碑评价

雪道满足度:4.5颗星 雪质:4颗星

性价比:4.5颗星 设施完善:4颗星

雪场伙食:4颗星 待客态度:4颗星

交通便利性:3.5颗星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