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海大学与朝日大学理事长宫田淳新春贺词

2018年02月11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明海大学与朝日大学理事长宫田淳新春贺词

人民网东京2月11日电(许永新)人民网的中国朋友们,你们好!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衷心地祝愿大家狗年吉祥,万事如意!

我代表明海大学与朝日大学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去年,朝日大学为了纪念日中邦交正常化45周年及岐阜市与杭州市交换碑文55周年,9月由教职员与学生组成的岐阜市友好青年访华团成员对杭州市进行了访问。朝日大学的学生还参加了11月举行的杭州马拉松比赛。

此外,去年与有30多年交流历史的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缔结了新的协定,这是由于2016年度入选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的“樱花科技计划”,从该学院招收学生做牙科护理进修生,目的是为了支持中国培养牙科护理师以解决牙科疾病预防与加强口腔卫生这一紧迫的课题。

相互交流是相互理解的第一步。中国今后将日益成为大国,这种相互的人员交流,对于与中国的关系,对于两所大学都是非常重要的。

2018年里,为了两国的发展,明海大学与朝日大学将在加强构建与中国关系方面不断前进。

祝大家春节快乐!

明海大学与朝日大学理事长 宫田淳

(责编:陆晓鸥、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