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出手打造坂道系列第三弹 年内成立偶像组合“吉本坂46”

2018年02月24日08: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秋元康出手打造坂道系列第三弹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吉本兴业21日发布消息称,由知名音乐制作人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新偶像组合“吉本坂46”,将在今年内组建成立。

“吉本坂46”是继乃木坂46与榉坂46之后“坂道系列”的第三弹,今后计划在东京巨蛋内举行公演,并在NHK的红白歌会上出场。当日,身兼AKB48与坂道系列制作人的秋元康在视频寄语中透露:“具体组建成什么样子的组合,我也没拿定主意。但是肯定会努力让吉本坂46取得成功。”

据悉,现在吉本兴业旗下大约有6000名艺人,将会在下月上旬对这些艺人进行一次选拔活动。在确定成员之后还将会发行CD。活动当天,有114名毫不知情的吉本兴业艺人被邀请至现场,其中搞笑艺人吉村崇提问道“会禁止恋爱吗?”一旁的藤原宽社长没有明确表示,只是说:“请你直接去问秋元康先生吧。”不过,吉村崇当天表示出十分期望加入该组合的意愿。(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