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本坂46宣布招募2期生 吉本兴业员工也可参加应征

2019年09月29日14: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吉本坂46宣布招募2期生

人民网东京9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知名音乐制作人秋元康打造的坂道系列第三弹“吉本坂46”22日发布了招募2期生的消息。

针对招募2期生的消息,吉本坂46的1期生感到有些惶恐不安。

1期的成员们表示:“完全不知情。”尾形贵弘胆怯地说:“真让人绝望啊。这样一来我们很有可能被开除!所以2期生招3个人就够了”,此外,对于新成员的加入,他还惶恐地说:“如果2期生中有明星的话,那1期生怎么办才好啊”。川岛章良认为,吉本兴业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应征的话,会让人感到有些混乱。对此他表示:“不知道以后应该怎样看待工作人员”。

但是,组合现在的中心成员斋藤司积极地说:“我希望吉本坂变得更好。”因为唯一担心的是年龄限制,所以他对招募2期生表示了期望:“年纪太大的人来会让人很为难,所以希望年轻有活力的人加入。”

虽然此前吉本兴业出现 “涉黑”负面新闻,但2期生招募带来了久违的“正面话题”,吉本坂46的1期生们也很开心。就工作人员也可以应征一事,媒体提问道:“如果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的话,那冈本社长也会参加应征吗?” 斋藤司回答道:“这个话题就算了。1期生选拔后我们就没再见过。”说着,他的脸上还浮现出了复杂的表情。

吉本坂46成立时,成员们表示梦想是参加红白歌会,在东京巨蛋举行公演。当被再次问到他们今后的志向时,斋藤司苦笑着说:“现在每天勉强度日。倒是对2期生充满了期待。”

2期生招募的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试唱选拔过程将在东京电视台的“吉本坂46爆红前全纪录系列2”中播出。(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