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图片展将在东京仙台等主要城市举办 使用松下最新光技术

2018年04月10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为庆祝日本男子花样滑冰男单选手羽生结弦再度获得冬奥会男单冠军的巡回图片展“感谢支持,羽生结弦展”将在东京、仙台等大城市的商业设施进行。

作为活动的头阵,4月11日(星期三)至4月23日(星期一)期间,在东京日本桥高岛屋举办的展览会上,来场客人可用手机感受松下公司提供的AR视频服务。

据悉,手机AR视频服务采用松下公司的光ID技术“LinkRay”的AR新功能。

羽生结弦图片展海报(资料图)

在日本桥高岛屋的展览会上,到场客人在智能手机里安装“LinkRay”,启动APP软件,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前往有“LinkRay”光源的面板上扫一下,就能看到AR视频。

据介绍,这也是第一次在写真展上使用“LinkRay”的AR功能,将一幅幅静止画通过AR技术变成AR视频,让静止的写真展“动”起来。

除了日本桥高岛屋,其他会场还包括大阪与京都的高岛屋、仙台市的藤崎百货商店等,具体会场情况如下。

1. 日本桥高岛屋:4月11日(星期三)~4月23日(星期一)

※以下场次是否有松下“LinkRay”的AR技术展示,暂时未定

2. 大阪高岛屋:4月25日(星期三)~5月7日(星期一)

3. 京都高岛屋:5月9日(星期三)~5月21日(星期一)

4. 新潟伊势丹:6月13日(星期三)~6月25日(星期一)

5. 藤崎百货商店(仙台) :6月28日(星期四)~7月3日(星期二)

6. JR名古屋高岛屋:7月19日(星期四)~7月30日(星期一)

7. 横滨高岛屋:8月8日(星期三)~8月20日(星期一) 

(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