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控疫情 日本仙台商业设施继续采取缩短营业时间的措施

2020年03月13日14: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日本东北地区的仙台市内大型商业设施日前决定继续延长缩小营业时间。此前,不少商家宣布到本月15日之前缩短营业时间。

仙台市内的大型百货商场“藤崎”宣布,之前将位于青叶区的本馆等门店停业时间提前到下午6点半的举措将延长至本月31日。位于青叶区的仙台三越百货商场也宣布周一到周五缩短营业时间的措施延长至本月19日。

这两家比较大型的百货商场原本计划4月召开的京都、北海道物产展也有可能取消,对两家商场的销售会带来比较大的影响。

此外,为了避免人多混乱,针对从16日开始的高中制服预约会,商家呼吁只带一名同伴进场。

位于JR仙台站的商业设施“Spal仙台”与位于泉区的“仙台泉?奥特莱斯”都宣布缩短营业时间的措施分别延期至31日和27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