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桑与奥松岛两条“宫城版Orure”散步线路获认证 10月正式开放

2018年04月24日10: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近日,日本东北的宫城县正在推进的“宫城版Orure”两大徒步旅行线路最终获得了韩国认证机构的认证。这两条徒步旅行线路分别是大约11公里的唐桑线路与大约10公里的奥松岛线路,沿途具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景点。

据悉,两条线路都将在10月上旬正式对外开放,有望成为带动游客深入灾区的重要旅游线路。

“宫城版Orure”徒步旅行·唐桑线路(资料图)

“Orure”在韩语中是“回家的小路”的意思,这种徒步旅游源自韩国,不少国家都在引进相同的做法,各地版本的“Orure”线路相继出现。在韩国济州岛,多条“Orure”散步旅游线路每年吸引大约200万人次的游客。

宫城县从2016年冬开始引进,准备筹建“宫城版Orure”线路。

当地时间18日上午8点半,来自韩国认证机构的约30名工作人员花了四个小时沿着奥松岛路线考察,走完了被正在盛开的油菜花、猪牙花等鲜花点缀的春色散步道。沿途的日本最大规模的贝冢遗迹“SATOHAMA绳文之里史迹公园”、从大高森远眺松岛湾的景色等迷住了考察人员,认为这条线路是一条“能感受到日本渔村才有的风景与历史的路线”。

除了韩国本土,“宫城版Orure”线路已经是韩国在海外继日本九州、蒙古之后的第三处认证线路。(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