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城县将开通大崎·鸣子温泉徒步线路 系该县第三条

2019年08月01日14: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29日,日本东北部的宫城县对外公布了县内第三条徒步旅行线路“大崎·鸣子温泉线路”的概要。这将成为宫城县境内的第三条“宫城版偶来”线路。

“偶来”源自韩语,意为“回家的小路”,这种徒步旅行形态发源于韩国济州岛。

“大崎·鸣子温泉线路”从旅游名胜鸣子峡为起点,终点在JR陆羽东线鸣子温泉站,全程大约10公里,预定9月28日正式开放。

据介绍,线路的起点设在鸣子峡休息所,此处可以瞭望搭建在峡谷上的大深泽桥。从此地环绕步行街、古街道等地。途中,参与者还可以顺道参观集中展示日本各地传统工艺品小芥子的“日本小芥子馆”、尿前之关等旅游景点。

“宫城偶来”在去年10月开通了位于东松岛市的奥松岛线路和位于气仙沼市的气仙沼·唐桑两条线路,截止到6月末大约吸引了1万1200人参与体验。位于内陆部的大崎·鸣子温泉线路还是内陆地区的第一条徒步线路。不过,在积雪期的11月下旬至次年4月下旬左右,该线路将封闭。

据介绍,除了即将开通的大崎·鸣子温泉线路,宫城县还力争在本年度开通位于登米市的一条线路,同时在讨论开通一条位于盐釜·浦户群岛的徒步线路。按照规划,宫城县将来要开通8条“宫城版偶来”徒步线路。(编译:刘戈 审稿:许永新)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