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游时一定要乘坐的观光列车大盘点!【2】

2018年06月12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关东/东京都~埼玉县】西武旅行餐厅“52座的幸福”

该列车设有开放式厨房,可以一边品尝美酒和料理,一边度过一段优雅的时光。列车内饰采用了沿线地区的传统工艺品和木材,外观则绘制了埼玉县秩父盆地四季的美景。

西武旅行餐厅“52座的幸福”(资料图)

运行期间:池袋发车:7月~8月; 西武秩父发车:7月~9月。

【关东/山梨县】富士山观景特快列车

在这趟富士山最近的列车上,透过车窗可以欣赏到各种不同角度的富士山美景。还能品尝到西点师精心准备的特制甜点。亮红色的车身外观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富士山观景特快列车(资料图)

运行期间:每日运行。

【东北/新潟县】越乃Shu*kura号

Shu*kura这个名字寓意丰富,Shu代表酒(日语发音),*代表米、雪和花,Kura代表酒窖。随着季节不断更新的美食菜单以及越乃Shu*Kura大吟酿套餐也为这趟富士山之旅锦上添花。

车身颜色为日本传统色“蓝下黒”配以白色,车内装潢采用了木质风格,十分漂亮,是拍照留念的不二之选。此外,还能欣赏乐手们的现场演奏。

越乃Shu*kura号(资料图)

运行期间:3月~9月。

【东北/新潟县】现美新干线

如果旅客想在疾驰的列车上来一次艺术鉴赏,那么现美新干线绝对是最佳选择。这趟列车的每节车厢都展示有艺术家们精心设计的现代艺术品。车内咖啡馆为乘客提供了用当地食材精心制作的小点心,以及在燕三条地区拥有超高人气的“燕咖啡”,人们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现代艺术以及沿途的风景。

现美新干线(资料图)

运行期间:周六、周日、节假日运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