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游时一定要乘坐的观光列车大盘点!【4】

2018年06月12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关西/京都~龟冈市】嵯峨野号

这趟列车从嵯峨岚山开往龟冈,沿途经过保津峡谷,全长约7.3km。车窗外熠熠生辉的翠绿枫叶和保津川清澈的水流尽收眼底,河面上穿过的微风更是让人心旷神怡。蕨菜糕配抹茶的和式甜点以及车站销售的鸡肉便当都是不可错过的美食。

嵯峨野号(资料图)

运行期间:3月1日-12月29日运行,周三停运(暑假,红叶季除外)。

【关西/和歌山县】天空号

开往极乐桥站的天空号将会穿过高差达443m的陡峭山岳地带,美丽的溪谷和山景将一览无余。坐上这辆特别列车,前往世界遗产高野山的途中也会十分欢乐愉快。

天空号(资料图)

运行期间:3月-11月每日运行(除周三、周四),节假日照常运行;12月-2月,周六、周日以及节假日运行。

【中国·四国/岛根县~广岛县】奥出云Orochi号

这趟列车从木次站开往备后落合站,沿途会经过宁静的小村落,乘客还能体验国内少有的三段式Z字型火车路线。最精彩的莫过于深绿色的溪谷和红色大桥组成的如画般的景色了。车身采用木质结构,十分复古典雅。

奥出云Orochi号(资料图)

运行期间:周五、六、日,节假日;7月21日-8月31日每日运行。

【九州/宫崎县】 D&S列车 海幸山幸号

车身采用宫城县当地特产的饫肥杉打造,给人一种玩具车的感觉,十分令人期待。车内装潢也大量使用饫肥杉树,坐在车中还能闻到杉树的芳香。此外,车内还有杉树制玩具的展示台,以及连环画剧表演,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乘客们可以透过车窗一边欣赏着波状岩和太平洋的美景,一边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D&S列车 海幸山幸号(资料图)

运行期间:全年运行。

【九州/鹿儿岛县】 D&S列车 隼人之风号

车身外观为纯黑色,同时配以金黄色的车标,突出了这辆列车的厚重感。精选木材打造的内装以暖色调为主,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乘上这趟列车,不论是矗立在錦江湾上的樱岛的壮丽景色,还是山中村庄,翠绿山间的秀美景色都能够一览无余。嘉例川站和大隅横川站是肥萨线上历史最悠久的两个车站,从明治时代开始,这里见证了无数的相聚与分别。

D&S列车 隼人之风号(资料图)

运行期间:全年运行。

【九州/鹿儿岛县】 D&S列车 指宿之玉匣号

在萨摩半岛上飞驰的这趟列车的主题取自日本龙宫传说。当列车开动,白色烟雾升起时,乘客们是否联想到了浦岛太郎的玉匣呢?车内装饰使用了大量南九州产的杉树,提供舒适的沙发和回转座椅,人们可以舒舒服服地欣赏錦江湾的美景。

D&S列车 指宿之玉匣号(资料图)

运行期间:每日运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