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洼田正孝将出演电影《银魂2》

2018年06月22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三浦春马、洼田正孝将出演《银魂2》,两人的定妆海报日前对外公开。

该片是2017年上映的真人版电影《银魂》的续篇,改编自空知英秋的同名漫画。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主演,冈田将生、室毅、佐藤二郎、中村勘九郎、柳乐优弥、吉沢亮、堂本刚等参演,演员阵容强大。

续篇将融合《真选组动乱篇》与《将军接待篇》两部分。三浦饰演真选组的参谋伊东鸭太郎,洼田饰演鬼兵队的河上万齐。该片预计8月17日在日本上映。(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