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直美入选时代杂志 获封网络最具影响力明星

2018年07月04日09: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美国杂志《时代周刊》日前公布了“网络最具影响力25人”名单,日本艺人渡边直美入选。杂志在介绍其入选理由时称:“在Instagram上拥有800万粉丝的渡边直美,是日本自媒体中最具人气的明星。”

渡边直美因模仿美国歌手碧昂斯等人一跃成名,之后不仅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在时尚方面也备受关注。《时代周刊》评价称:“充分发挥搞笑艺人和设计师身份的同时,勇敢地向与日本女性相关的陈规陋习发起了挑战。”

渡边直美在该杂志寄语:“希望大家喜欢真实的自己,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我因此而拥有了自信。”

该评选每年一次,今年是第4次。今年包括家庭、组合共有25组入选。除了渡边直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等也入选了该榜单。(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