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电视广告艺人排行榜公布 白石麻衣、高桥一生分列第一

2018年07月06日11: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白石麻衣和高桥一生。

人民网东京7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M·数据”株式会社4日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电视广告艺人排行榜”。

在“2018年上半年电视广告艺人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女艺人是出演了15家公司广告的白石麻衣(乃木坂46成员)。2017年排名第一的广濑丝丝紧随其后,出演了13家公司的广告。

另外,排名第一的男艺人是出演了10家广告的高桥一生。排名第2的有出川哲朗、远藤宪一、岚成员二宫和也、樱井翔、相叶雅纪,出演了9家广告。

女艺人排行榜如下:

第一名:白石麻衣(乃木坂46成员) (出演了15家广告)

第二名:广濑丝丝(出演了13家广告)

第三名:有村架纯(出演了12家广告)

第四名:萝拉、川荣李奈、渡边直美、绫濑遥、西野七濑(乃木坂46)(出演了11家广告)

第五名:吉田羊(出演了10家广告)

第六名:北川景子、新垣结衣、清蔬菜名、高畑充希(出演了9家广告)

第七名:饭丰玛利亚、上户彩、宫崎葵、广濑爱丽丝、本田望结、松冈茉优、石原里美、斋藤飞鳥(乃木坂46)(出演了8家广告)

第八名:佐佐木希、吉冈里帆、新川优愛、木村佳乃、木村文乃、桐谷美玲、浜边美波、菜菜緒 (出演了7家广告)

男艺人排行榜如下:

第一名:高橋一生(出演了10家广告)

第二名:出川哲朗、遠藤憲一、二宮和也、櫻井翔、相葉雅纪(出演了9家广告)

第三名:松重丰、神木隆之介、西岛秀俊、秋山龙次(罗伯特)(出演了8家广告)

第四名:室毅、山崎贤人、斋藤工、绫野刚、锦织圭、松本润、长濑智也(TOKIO)(出演了7家广告)

(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