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将主演《中学圣日记》 首次挑战教师上演师生恋

2018年07月17日14: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有村架纯将主演10月新剧《中学圣日记》,首次尝试教师角色。

该剧改编自川上纯子的同名漫画,讲述的是已有未婚夫的乡村中学女教师末永圣与中学生晶之间相差10岁的“禁忌之恋”。有村架纯饰演女主人公末永圣,这是她自2017年NHK晨间剧《雏鸟》之后,时隔一年再次出演新剧。

作为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国民女演员”,有村广受各年龄层的喜爱,片约不断,其主演的电影《咖啡未冷前》也将于今年9月上映。而此次有村一改以往的“清纯”形象,首次饰演教师,挑战“禁忌师生恋”。(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