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住一晚!日本史努比主题酒店8月1日开业

2018年07月18日17: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史努比主题酒店
史努比主题酒店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说起世界最有名的比格犬,人们一定会想到史努比。它是美国漫画《花生漫画》中的著名角色,因其可爱的外貌和非凡的智慧吸引了众多粉丝,备受男女老少喜爱。

8月1日起,“史努比”的粉丝又多一个新去处,日本神户史努比主题酒店“PEANUTS HOTEL”将正式开业,这也是日本首家以《花生漫画》为主题的酒店。

该酒店总共有18间客房,每间都讲述不同的故事,即使没看过漫画也能乐在其中。房间内的水和茶等饮品及洗发露等酒店用品上都绘有史努比形象。

据悉,酒店大床房一晚34560日元(含早餐税后,约合人民币2050元),双床房一晚43200日元,最顶级的阳台双床房一晚59400日元(价格仅供参考)。7月20日13时起开始接受网上预订。

此外,酒店餐厅还原了漫画中史努比向主厨点的菜品,在酒店商店还能购买到史努比限量商品。(编译:游瑶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