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首次同框登杂志封面

2018年07月20日14: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检方的罪人》两位主演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日前共同登上杂志《UOMO》9月号的封面。在电影的预告片中,两人始终是紧张和严肃的表情,但在杂志封面上两人却展现出了轻松柔和的一面。

杂志的封面文章以“木村拓哉 二宫和也 这两位 原来是这样的人啊!”为题,刊登了两人的杂志硬照和采访,合计10页。在采访中,两人透露了在电影拍摄前首次一起吃饭时的趣事、对彼此的看法等,向读者展现了两人的私下关系。

此外,杂志还独家揭秘了电影《检方的罪人》很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例如,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镜头、拍摄现场的花絮等。

电影《检方的罪人》改编自雫井修介于2013年发表的同名小说。作品对时效、冤罪和司法制度以及“何为正义”这一深远的主题进行了剖析。这部小说也是雫井推理小说中最杰出且颇受好评的一部作品。电影中,木村饰演精英检察官最上,二宫饰演年轻检察官冲野,两位顶级明星首次同台飙戏。该片将于8月24日在日本上映。(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