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成为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大使 参加志愿者活动

2018年07月20日16: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据《日刊SPORT》网站报道,7月18日,47岁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出席了B&G财团在东京举行的“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大使”就任仪式。

据B&G财团介绍,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大使属于没有报酬的志愿者,任期两年,主要参与培养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活动。此外,谈及邀请酒井法子担任大使的原因,该财团解释道:“一是因为酒井是一位喜欢大海的明星,二是考虑到她具有在儿童福利设施工作的经验,三是认为她非常热心于服务社会,应当再次给她一个机会。”

酒井在2009年因吸毒事件被判刑,2012年缓刑期满后复出。该财团认为,酒井的经历鼓励着孩子们跌倒了还能重新再站起来,并希望酒井能够全面振作,为儿童健康成长事业尽心尽力。

酒井干劲十足地表示:“说实话,我也和大家一样怀疑自己能否担此重任。但是只要是我能做的,我都愿意接受。希望今后能参与更多活动。”(编译:梁浩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