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今泉佑唯将首次单独出演日剧

2018年07月20日17: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榉坂46今泉佑唯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安藤政信和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参演德永绘里担任主演的东京电视台周四档电视剧《恋之月》。该剧即将在7月26日开播。

该剧改编自人气新锐漫画家新田章的的同名漫画。《恋之月》生动描绘了“女人的外遇”,讲述了31岁的自由职业者平和子(德永绘里饰)在男友风君(渡边大知饰)和突然出现的16岁高中生伊古(神尾枫珠饰)两人之间摇摆不定的故事。

安藤政信在剧中饰演4年前与平和子交往过的、有离婚史的前男友土屋情。他就职于一家智能手机公司,协助朋友策划组织电影节的工作。

今泉佑唯在剧中饰演爱上伊古的同学神原里子,擅长钢琴,帮助伊古制作电影。对于首次单独出演电视剧,今泉佑唯表示:“最初收到通知时,我感到非常惊讶,根本不敢相信。这个角色和我有很多相似之处,这让我很高兴。”(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