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海贼王》连载21周年 《食戟之灵》创作团队特别漫画开始连载

2018年07月25日14:2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为纪念《海贼王》连载21周年 《食戟之灵》创作团队特别漫画开始连载

  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海贼王》(《ONE PIECE》)迎来了刊载21周年纪念日。为此,7月23日发行的34期《JUMP》以《海贼王连载21周年纪念刊》为主题,发表了各式各样的企画。

  在《JUMP》上连载的《食戟之灵》是以和《海贼王》相同的世界观展开故事。附田祐斗、佐伯俊和森崎友纪等人协力,在尾田荣一郎的监修下,创作出以草帽团成员之一的山治为主角的美食漫画《食戟之山治》。特别故事描述的是山治在海上餐厅面对美食家的暴行故事。尾田的评论也刊登在杂志封面上。

  此外,特别漫画还将在隔月刊的周刊少年JUMP的增刊《最强JUMP》9月期(8月3日发售)开始连载。高人气YouTuber——Fischer‘s和《海贼王》合作漫画《Fischer‘S X ONE PIECE 7大秘宝》也将先行连载。

  该企画限定的《少年JUMP》作品原画师投稿的特别Service共有4期连载。第一弹是《海贼王》,接着是以《排球少年》、《我的英雄学院》、《黑子的篮球》、《银魂》等为对象,各种角色登场。此外,作为店内活动,在全国书店、便利店购入相应漫画杂志刊号,就能获得小型特典文件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