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平假名榉坂46户外演唱会披露新曲 平手友梨奈压轴登场

2018年07月26日17: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手友梨奈和队员们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7月20日~22日三天,榉坂46和平假名榉坂46在富士急乐园举行户外演唱会“榉共和国2018”,共吸引4万5000人到场观看。

22日举行的最终场演出大约进行了2个半小时,成员们共演唱23首歌曲。在前两天都没有进行的双返场表演时,惊喜披露了即将于8月15日发行的第7张单曲《Ambivalent 》。新曲成员亮相后,灯光依次打到每个人身上,压轴登场的是核心成员平手友梨奈。

成员们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裙子,打扮轻松随意。演唱时,大屏幕上出现“ambivalant”和“about”等英语单词。平手友梨奈侧翻,其他成员托住平手的手将其举起,舞蹈动作绚丽夺目。整段表演以平手为领舞,伴随着轻快的乐曲,掀起了演唱会的高潮。

从出道开始就连续担任中心(Center)的平手友梨奈在2017年底播出的第68届NHK红白歌会上表演后,一度暂停了组合活动以及电视台的演艺活动。时隔7个月后,她于今年7月7日在日本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大型音乐特别节目《THE MUSIC DAY 2018 想传达的歌曲》中重新回归电视观众视线。此次久违地出现在“榉共和国”个唱舞台上,也表示Center平手友梨奈已经“完全复活”。(编译:梁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