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女团榉坂46公布日本武道馆公演和2期生“招待会”消息

2019年03月18日13: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榉坂46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女团榉坂46日前宣布,5月9日、10日、11日连续3天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行“榉坂46 3rd YEAR ANNIVERSARY LIVE”。

3月9日,榉坂46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榉坂46原定于去年1月30日和2月1日连续两天举行首次日本武道馆公演,但是由于担任核心位置的成员平手友梨奈受伤,不得不放弃了公演。转由平假名榉坂46(现在的日向坂46)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公演。

另外,榉坂46还要举办2期生登场表演的“招待会”。公演将于4月20日、21日在大阪“丸善INTEC ARENA OSAKA(大阪市中央体育馆)”举行,4月27日、28日还将在东京“武藏野FOREST SPORT PLAZA”举行。这次4天的公演是榉坂46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公演。(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