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方粉丝俱乐部 并将首次在日亮相

2018年07月30日16: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韩国女团gugudan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女团gugudan7月23日正式成立了日本官方粉丝俱乐部。另外,为了纪念粉丝俱乐部的成立,决定将在9月进行在日的首次单独宣传活动。

2016年出道的韩国女团“gugudan”,是一个具有9种魅力的、由9名少女组成的团队,从首张迷你专辑《The Little Mermaider》中的Little Mermon,到第4张迷你专辑《Cait Sith》中的穿长靴的猫,通过4张专辑和单曲,展现了多彩的团队形象。

据悉,gugudan成员活跃在电视剧、综艺节目、广告等多个领域,其中,女团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身的成员金世正、康美娜、金娜英3人组成小分队“Gregadan SEMINA”,以音乐节目为主进行活动,于7月10日发表了单曲。

9月21日,gugudan将在东京举办名为“sgadan 1st shailt & Fanmeting‘Dear Friend’”的首次单独宣传活动,其中白天是媒体见面会,晚上是通过表演和对话等形式和粉丝进行交流的粉丝见面会。

届时将从粉丝俱乐部的免费注册会员中抽选粉丝参加白天的媒体见面会,gugudan的成员们也通过粉丝俱乐部和日本官方Twitter,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现在对于即将到来的日本首次单独公演,感到很紧张,很期待。我们想早日和日本的粉丝们见面。”(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