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郁举行男女粉丝见面会

2019年06月05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永野芽郁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永野芽郁为纪念首张写真集《moment》的发行,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首次粉丝见面会——“永野芽郁 moment special event”。

《moment》于3月开始发售,是永野芽郁在美国佛罗里达拍摄的写真集,其中记录了永野芽郁十八九岁的样子以及只在当前才能一见的魅力。该写真集在发售前就宣布要进行翻印,引起巨大话题。

永野芽郁

此次粉丝见面会是一场粉丝福利活动,活动还邀请了购买写真集的粉丝前来参加。这是永野芽郁参加的首次粉丝见面会,该活动被分为两个部分,即男性粉丝见面会和女性粉丝见面会,到场人数都有500人左右。

活动当天聚集了许多记者。永野芽郁到会场时,看到记者数量之多感到十分惊讶,她笑着感叹道:“好多人啊!完全超乎意料!”

对于首次与粉丝的交流活动,永野芽郁满怀期待的表示:“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发行写真集,而且之前也没有和粉丝面对面接触过,能够面对面听到那些支持我的人对我说喜欢,是一种很新鲜的体现。第一次见面会结束后,我觉得虽然这不是定期举行的活动,但如果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就好了!”(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