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里英以“从零开始的心态”主演毕业后的首部电影

2018年07月31日16: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原里英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NGT48成员、女演员北原里英将主演《电影·丰岛园》(2019年上映)。这是她从组合毕业后首次主演电影。

这是一部以历史悠久的人气游乐园“丰岛园”为舞台的恐怖电影。在电影《Sanny/ 32》中,北原里英曾努力饰演了被莉莉·弗兰克、皮埃尔泷绑架监禁的中学教师,成为话题人物。这次北原里英将挑战恐怖电影。

电影讲述了北原里英饰演的辻本早希,和从高中时代开始关系密切的几个伙伴来到“丰岛园”游玩,她们以轻松的心情,尝试接触传言中的“丰岛园的诅咒”,却渐渐被卷入可怕的情况中,成员一人又一个地不在了。为了破解诅咒,必须要在游乐园内做些事,而且在不顾一切的逃亡中,从某高中时代的事情为契机得知了诅咒的产生故事。

北原里英表示:“从NGT48毕业后,我第一次担任电影主演。在毕业后马上就担任主演,非常有压力。”她说:“首次与同代女演员们一起努力演出,非常开心,也感受到了同代人的力量,越来越有干劲了,必须要加油!”。她还坦言要从零开始,专心演戏。(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