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猜拳大会即将举行 各成员纷纷创立小团队准备参与

2018年07月31日17: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今年AKB48组合的猜拳大会也将延续去年的方式,以团队·组合间的角逐来进行。成员们将陆续登场以小团队方式参加比赛。

到2016年为止,猜拳大会都以单曲选拔或solo出道为目标展开竞争的。从去年开始,则以分组形式进行小团队间的猜拳大会。今年也延续去年的形式,于9月23日举办“第2届猜拳大会”。

去年,HKT48的荒卷美咲和运上弘菜组成的组合“fairy wink”获得了优胜,正式出道。今年成员们也自由组合,若能获胜就能正式出道。

今年,HKT48的指原莉乃将与由5名中学生成员组成的偶像团体“私立惠比寿中学”携手,成立“私立指原中学”组合。

AKB48唯一的一期生,峯岸南则与作为选拔3期的英才而备受瞩目的矢作萌夏(SKE48成员矢作有纪奈的妹妹)组成“Win-Win”组合。去年山本彩、宮脇咲良和横山由依组成“HANTANNE”,今年横山由依则与在AKB48最新单曲中担任中心位置的小栗有以结成“YUYIYUYIHANN”组合,而柏木由纪则与NGT48最初的成员荻野由佳则与西潟茉莉奈分别组成新的组合。(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