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方的罪人》举行试映会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同台

2018年08月08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影《检察方的罪人》试映会6日在东京举行,主演木村拓哉、二宫和也以及吉高由里子、大仓孝二、八嶋智人、音尾琢真、芦名星、导演原田真人登上舞台与观众互动。

该片是木村与二宫的首次合作,备受瞩目。发布会的地毯一半是木村饰演的精英检察官最上代表的正义之色——红色,一半是二宫饰演的年轻检察官冲野代表的正义之色——白色。木村与二宫分别从舞台两侧上场,这是两人首次同台与媒体和观众见面。在舞台中央穿越红白分界线的一瞬间,两人握手、拥抱,现场4000人顿时沸腾,发出阵阵尖叫。

该片改编自雫井脩介2013年发表的同名小说,堪称巅峰之作,广受好评。讲述了在东京地方检察院,两名检察官围绕一起杀人案件针锋相对的悬疑故事。在对时效、冤案及司法制度进行剖析的同时,探讨了“正义是什么”这一深奥的主题。该片将于8月24日在日本上映。(编译:游瑶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