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偶像”成员间岛和奏首次出演电视剧《软饭男》

2018年08月13日16: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组合等偶像组合的总制作人秋元康在朝日电视台的试镜节目《LAST IDOL》(每周六晚0点10分播出)打造出的新偶像组合“最后的偶像”(LAST IDOL)的第三首单曲中担任C位的间岛和奏将出演电视剧《软饭男》(每周六11点15分播出)的第4集(8月18日播出)。

该剧由男演员洼田正孝和女演员川口春奈主演,改编自鸿池刚的漫画《软饭男~软饭更生项目》,讲述了以“想要轻松生活”为座右铭,竭尽全力不想工作的软饭男阿翔(全名碑文谷翔,洼田正孝饰演)和想尽办法让他自力更生的恋人、护士春日百合子(川口春奈)的同居生活,是一部社会喜剧片。

间岛和奏饰演的是阿翔为了让百合子看他工作的场所、在 “新型AI机器人发表会”上介绍AI机器人的美女主持人。

首次出演真人电视剧的间岛和奏表示:“这是我首次拍摄电视剧,而且《软饭男》是我作为观众也很期待的电视剧,所以真的很紧张。刚开始说台词的时候,因为紧张口干舌燥,有点费劲,但是随着拍摄的进行,在其他演员、导演、工作人员的关照下,给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渐渐地也就不紧张了。”(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