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足农”上演最热血甲子园 “秋田美人”佐佐木希送祝福

2018年08月23日10: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1日,日本第100届全国高校棒球选手权纪念大赛(即夏季甲子园)落下帷幕,来自日本秋田县的金足农业高中(简称金足农)成为一匹“黑马”,夺得亚军。出生于秋田县的女演员佐佐木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为选手们送上了祝福。

金足农是以培养务农为主的中专学校。在21日的决赛上,金足农对战来自大阪的强队桐荫高中,虽然最终以2-13惨败,但这支“杂草军团”冲进决赛已堪称神话。金足农的投手吉田辉星被日本人称为“平成最后的怪物”,这场比赛也被网友誉为“最热血的甲子园”。

据悉,这是秋田县自1915年以来时隔103年再次有中学挺进甲子园决赛。因此球队获得了当地民众狂热的支持。素有“秋田美人”之称的佐佐木希昨天也送上祝福“金足农的选手们,恭喜你们夺得亚军!”并表示,“你们是秋田人的骄傲,是我们的珍宝。”(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