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电影《七天》将拍日剧版 松岛菜菜子主演

2018年08月28日11: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松岛菜菜子主演的特别剧《诱拐法庭~七天~》将于今年秋季播出。

该剧改编自2007年上映的韩国人气电影《七天》,是一部探讨“母性”“伦理”以及交织着“无数反转”的惊险悬疑影片。日版电视剧讲述了顶尖律师天吹芽依子(松岛饰)因独生女被绑架而卷入到“前所未闻”的事件中。绑匪以其女儿的性命相要挟,要求她在七天内“为因杀人罪而被起诉且犯罪证据确凿的被告人做无罪辩护”。

现实生活中,松岛菜菜子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对于该角色,松岛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让母性在剧中升华,细腻地展现出“身为一个母亲的内心纠葛”。(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