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将主演新剧《Legal V》 由“不败外科医”变为“被开除的女律师”

2018年08月30日09: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米仓凉子将主演新剧《Legal V~前律师·小鸟游翔子~》,由《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中的“不败外科医生”变为“被开除的女律师”。

米仓饰演的小鸟游翔子曾是大型律师事务所“Felix&Temma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个性自由奔放,相传“打过上司、恐吓过暴力团体”。之后因故被取消了律师资格,与大学教授京极雅彦一同开设了“京极律师事务所”,成为律所的管理者,扬言一定要救助弱者。

翔子一面主张“法律之下人人自由”,一面像魔鬼一般随意驱使律所的员工,成为“剥夺他人自由的自由人”。对于自己为何失去律师资格缄口不谈,却又对那些随意打法律擦边球的人毫不容忍。无论面对怎样不利的诉讼案件都会为了“V”ictory(胜利)勇往直前。

为了改变《DOCTOR-X》中的形象,米仓把头发又剪短了20厘米。该剧将于10月播出。(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