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主演电视剧《Doctor X》时隔2年续集来袭

2019年06月17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米仓凉子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热门日剧《Doctor X》第6季确定于2019年10月、时隔2年再次播出。第6季的《Doctor 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将作为朝日电视台开播60周年纪念节目于10月的每周四晚9点播出。

该剧是一部医疗剧,剧中的大门未知子讨厌群体、讨厌权威、讨厌束缚,是一名依靠高超外科技术作为武器奋勇向前的自由外科医生。“我绝不会失败”等台词使她广为人知,她在医院内引起了数次骚动,为了完成作为一名外科医生的本职工作——手术和治疗,她不向任何事物妥协,奋勇向前。

2012年第1季播出后,平均收视率达到19.1%,2013年第2季至2017年第5季均创下平均收视率20%以上的好成绩。除收获了高收视率外,她还将桥田奖和向田邦子奖等各奖项收入囊中。米仓凉子表示:“相比起叫我‘米仓凉子’,叫我‘大门未知子’的人更多一些。”这部作品可以说已经成为她的代名词,算得上是实实在在的国民人气系列电视剧。

在2017年播出的第5季大结局中,大门未知子被诊断患上后腹膜肿瘤,仅剩3个月的生命,给全日本的观众带去了冲击。但之后她奇迹生还,在去年播出的派生剧《医生Y~外科医生?加地秀树~》中,看到她在古巴精神饱满生活的样子,也让观众们安心许多。

这次,大门未知子终于回国了。剧中,她将以日本最高端的大学医院“东帝大学医院”为舞台,开始令人期待的第6季故事。(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