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爱丽丝出席电影《食女》发布会 个人曾在卡拉OK连唱10小时

2018年09月05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食女》的主演们齐聚一堂。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主演广濑爱丽丝、小泉今日子、泽尻英龙华、前田敦子、夏洛特?凯特?福克斯、铃木京香、原作者筒井共美以及导演生野慈朗8月30日出席了电影《食女》(9月21日上映)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发布会。

发布会上,演员们接受了到场女性关于烦恼的提问。当被问到“为了健康会做些什么”时,广濑立刻回答道“吃肉啊”,并接着说:“也是最近才知道,大声地说出来就会令人很痛快。所以我会去唱卡拉OK。之前一个人去了10个小时。可能太闲了……。”在场的人对此很吃惊,泽尻英龙华笑着说:“可以叫我一块去啊。”广濑高兴得回复:“可以吗?一定会的。”

此外,关于“自己和别人比较”的烦恼,泽尻英龙华说:“大家都是那样、自己不如此就会烦恼的情况自己也有。虽然有时会想到如果个子高点就好了,再瘦点就好了,再聪明点就好了,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增强自己的长处,坦率地生活下去才会更好。”广濑爱丽丝对此产生共鸣,回味泽尻的话,表示:“我会学习的。”

该片改编自2007年发售的由筒井智创作、新潮社文库出版的《食女》、《食女续篇》等作品,借助8位年龄、职业、价值观不同的女性的日常生活,讲述了“食”和“性”的本来面目。电影由筒井共美亲自创作脚本,讲述了苦恼于恋爱、工作等问题而四处奔波的8名女性的故事。(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