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玲奈将出演电视剧《黑色丑闻》 饰演顶级女演员

2018年09月14日10: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井玲奈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山口纱弥加主演的读卖电视台和日本电视台合拍的10月剧《黑色丑闻》(10月4日开播、每周四晚11点59分~0点54分播出)宣布新增演员安藤政信、松井玲奈等。

该作品以引起世人骚动的“谢罪记者会”为主题,讲述了因阴谋而从人气女演员的宝座跌入地狱的女主角重新以另一个身份回归、复仇的故事。另外,该剧是一部描述演艺圈真实人性和以连续冲击性展开的原创电视剧。因虚假丑闻而被驱逐出演艺圈的人气女演员·藤崎纱罗,5年后整形成为“矢神亚梨沙”(山口纱弥加饰演),作为经纪人潜入自己以前所属的艺能事务所“Floright”,发誓要向陷害自己的人们报仇。

此次,围绕故事主人公亚梨沙的是一个实力强悍的演员阵容,安藤政信、松井玲奈、若叶龙也、森田甘路、小川纱良、松本玛莉香、片桐仁、平岩纸、片冈鹤太郎都将出演。安藤政信饰演亚梨沙的前男友,松井玲奈饰演顶级女演员。(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