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响-HIBIKI-》上映 主演榉坂46平手友梨奈亮相杂志封面

2018年09月17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榉坂46的平手友梨奈成为13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41号的封面人物。

从2016年出道以来,作为获得绝大多数年轻人支持的榉坂46的中心人物,平手友梨奈一直忙于工作,首次出演9月14日上映的电影《响-HIBIKI-》并担任主演。这次将歌曲和舞蹈的表演换成戏剧,平手友梨奈展现出的另一个世界将会是怎样的呢?杂志介绍了她有关电影的想法。

在杂志的卷首照片中,平手友梨奈身穿白色连衣裙,尽管是一套简单的服装,她的美丽也很突出,散发着独一无二的光芒。(编译:赵越婷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