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机型发售 日本果粉冒雨排队

2018年09月21日10: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iPhone新机型发售 日本果粉冒雨排队(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美国苹果公司新推出的两款iPhone机型21日正式在日本国内发售。其中,最高端机型“XS Max”在日本苹果直营店内售价为12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95元,不含税),比去年发售的iPhone X定价高出了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0元)。

iPhone新机型发售 日本果粉冒雨排队(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21日清晨,尽管东京下起了雨,但表参道的苹果直营店门前还是排了约250名“果粉”。当地时间上午8时,顾客们相继进店,新机型正式开始出售。一名来自东京世田谷区的20岁大学生清水大辉表示,“iPhone XS Max屏幕更大了,相机功能也更强,很期待。”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