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拾取孙子的生日礼物跳下月台 一中国籍男子在日遭电车碾压身亡

2018年10月12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2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10日晚,一名中国籍男子在东京都台东区JR御徒町车站被电车碾压身亡。据上野警署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名为陈雷,56岁,在东京经营一家中华料理店。事发时,陈雷不慎将买给三岁孙子的生日礼物掉落,进入轨道拾取时遭电车碾压。

事故发生前,陈雷还刚刚给妻子打过电话,表示“毛绒玩具已经买了,现在准备回家”。之后车站及电车摄像头拍摄下了陈雷从月台上探出身子望向轨道,以及从轨道想要爬上月台的样子。

事故发生后,毛绒玩具被遗留在月台。据警方介绍,当时陈雷想要爬上月台,但已经来不及了。据悉,这个月25日是陈雷孙子的4岁生日,当天他在车站附近的商店街买了这个毛绒玩具,打算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孙子。(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