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万册 超级畅销

2018年10月19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村沙友理(左)和白石麻衣(右)正在吃蛋糕庆祝写真集热卖。秋元真夏亲自拍摄。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收集“乃木坂46”成员日常所摄影照片的“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摄 VOL.01”日前决定将再增印1万册。其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了31万册。

这部包含了乃木坂46成员单人照片和集体照片的写真集,以20万册的初版数量成为初版数量最多的写真集。即便如此,今年6月正式发售前仍然增印了两次,并且在发售第一周就卖出了18.2万册。随后的7月再次增印。在至今为止的15周时间里,该写真集的发售量一直稳居Oricon周刊写真集排行榜的前五。在10月15日推出的最新一期Oricon排行榜上,其销量已经达到29.7万册。为了缓解产品脱硝的情况,出版方日前决定进行第四次增印。

作为该写真集出版方的讲谈社销售负责人表示:“写真市场上能售出1万册就会被称作畅销品,而超过30万册的销量与同类相比已经不在一个级别上了。”(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