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展周边商品收入4278万日元将捐给东日本大地震等灾区

2018年10月26日11: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读卖新闻社24日宣布,将会把4月至8月在日本国内7个地方举办的“谢谢声援!羽生结弦展”的周边商品销售收益4278万日元捐献给东日本大地震等受灾地区的民众。

读卖新闻社通过与羽生结弦所属机构全日空(ANA)协商,拟向东日本大地震灾区的宫城、岩手、福岛三县各捐助1000万日元,剩余款项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献给北海道地震、西日本暴雨和熊本地震等受灾地区。

“谢谢声援!羽生结弦展”是由读卖新闻社策划实施的。该展回顾了出生于仙台市、两度获得冬奥会冠军的花样滑冰男单选手羽生结弦的成长经历。展览先后在东京、大阪、京都、新潟、仙台、名古屋、横滨7地举行,共计吸引了56万1048人次到场参观。(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