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利用网红名气宣传温泉魅力 挖掘京都冬季旅游资源

2018年10月26日15: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报道,位于京都市内的岚山、大原等地以拥有众多温泉闻名,京都市温泉旅游活性化协商会由18处温泉设施组成,再加上其他的共有30多处温泉。来京都游玩的外国游客中,约40%的人回答“想下次再来体验一下”。因此,温泉是极有可能是一项能够提高京都旅游满意度的观光资源。

自10月1日起,京都市温泉旅游活性化协商会正式通过Instagram和微博进行“京都旅游”+“温泉”的魅力宣传活动。由2位海外有名博主和国内Instagram名人、校园选美冠军通过温泉体验记等方式在博客、社交媒体上发布18处温泉设施各自的泉质、设施信息及周边旅游地信息等。然后再与“京都冬季之旅”活动相结合,通过打折和赠送礼品进行物超所值的温泉宣传活动,推进季节性的宣传活动吸引冬季的游客。

京都市的温泉设施包括弱碱性温泉、镭温泉、钠盐泉等,因此虽然身处京都一地但可以在不同地域享受到多种泉质的温泉,不同设施能体验到不同的温泉,这便是京都温泉的魅力。

今年,京都还会免费赠送限量版的“免费住宿券”和“免费入浴券”,具体详细情况将在Instagram上公布。

目前,京都还在制作包含市内旅游景点、美食等内容在内的温泉宣传短片,预定将在明年1月份对外公开。(编译:秦文艳 审稿: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