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将登创刊杂志封面 照片独占50页实属罕见

2018年11月19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将登新视觉杂志《WHITE graph》.

人民网东京11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将登新视觉杂志《WHITE graph》(讲谈社将于12月4日创刊)封面,令卷首熠熠生辉。

该杂志围绕“话题·女孩·杂志”,将会拍摄刊登当下最具人气女性的高质量写真集。预计今后每年发行3~4次。

在创刊号中,白石麻衣一人的照片独占50页。曾拍摄出销量高达33万本的人气写真集《Passport》的工作人员再次集结,为白石拍摄插图。在熟悉的工作人员面前,白石始终保持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插图的质量绝对有保证。在杂志上刊登50页白石的插图,这实属罕见。“写真集女王”的最新拍摄照片备受关注。

此外,该杂志还开启了公众号(@white_graph),将杂志与网络内容融合并进行多方位宣传。其他的拍摄工作也将陆续展开。(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