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迎来自1877年以来的最迟降雪

2018年11月20日13: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综合日本《北海道新闻》的报道,19日,受冷空气影响,北海道带广市迎来了今冬的一场雪。当地时间20日上午0点50分左右, 札幌市也观测到今冬的第一次降雪,这是自1877年有观测记录以来,北海道迎来的最迟的冬季第一场降雪。

20日以后,以日本海北侧为主要地区,都有可能迎来降雪。

迎来更多降雪,这对于以自然降雪为主的北海道滑雪场来说,是一件翘首以盼的事情。

根据札幌管区气象台提供的消息,带广的今冬的第一场降雪要比往年晚来12天,比去年晚了27天。19日上午,札幌市内开始降雨,上午10点半左右开始下雪,持续1小时后,再次回复到降雨的状态。

札幌今冬的第一次降雪要比往年晚22天,要比去年晚27天。上一次札幌迎来最迟降雪是在1890年的11月20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