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悲惨世界》

2018年11月20日16: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共同主演富士电视台60周年特别企划剧《悲惨世界-没有终点的旅途》,山本美月、吉泽亮、长谷川京子、寺胁康文、香里奈、奥田瑛二等也将出演。

该剧改编自文豪雨果的不朽之作《悲惨世界》,将以日本为舞台,跨越30年的平成时代,通过两个男人的离奇人生,展现出激荡时代的社会万象,描写了在黑暗中寻找光亮、命运交织的人物众像。两位主人公,一个曾经犯过罪、冒充别人努力过活,一个是案件被害者的遗属、终其一生要抓住犯人,追捕者与被追捕者之间,展开了寸步不让的心理较量 。

该剧将在2019年1月6日晚播出。(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