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轮到你了》主演田中圭、西野七濑等再聚首 粉丝期盼推续集

2020年02月28日17: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24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NETA FESTIVAL JAPAN”节目中,演员田中圭、西野七濑、金泽美穗在特别企划环节出演了《轮到你了》特别篇,引发热烈反响。

该举措成功实现了与2019年现象级日剧《轮到你了》的联动。

特别篇中,田中圭和西野七濑分别饰演手塚翔太与黒島沙和,他们所在的公寓内发生了杀人案。随着剧情的进展,凶手的真面目逐渐被揭开。而“NETA FESTIVAL JAPAN”的主持人今田耕司饰演了被害人。

与电视剧版相同,特别篇也通过在白板上列出嫌疑人的不在场证明并进行了推理。而中间还有搞笑艺人近藤春菜等的串场。

此外,金泽美穗饰演的欣怡在JunglePocket组合的表演中出场,逗得大家非常开心。

网友对《轮到你了》特别企划反响强烈

该节目播出后,很多粉丝表示“翔太君久违啦!”、“最喜欢这部电视剧!!!”等评论,同时还有人表示“一直在期待续集”、“想看续篇”、“请再重播一下!”,反映了观众对推出该剧续集的期待。(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