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演《僵尸》系列剧

2018年11月29日14: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成员斋藤飞鸟将主演日本电视台于2019年1月开播的电视剧。这是斋藤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

2018年7月,在乃木坂46的“盛夏全国巡演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上,乃木坂46宣布僵尸系列剧计划推出舞台剧。

作为第一波消息,据悉,由乃木坂46、榉坂46以及平假名榉坂46三个“坂道系列偶像组合”首次合作主演的舞台剧《僵尸》将于11月16~25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开演。3.6万张门票当天即宣布告罄,盛况空前。

此外,在舞台剧《僵尸》的最后一场,还爆出僵尸系列将要改编成电视剧的第二波消息。

该剧将由斋藤飞鸟担任主演,既保留了悬疑感,又刻画出人类校园中朋友之间的友情与羁绊。今后将依次公布该剧的出演嘉宾、详细剧情以及上映日期等消息。

此外,作为僵尸系列的第三波消息,当天还宣布将制作面向智能手机的应用游戏“乙女神乐~僵尸镇魂曲(安魂曲)~”。(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