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获“亚洲新锐艺人”奖

2018年12月04日08: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山崎贤人1日在北京出席了“爱奇艺尖叫之夜”,并荣获“亚洲新锐艺人”奖。

爱奇艺尖叫之夜颁奖典礼今年已是第五届,其范围涵盖亚洲各国及地区的电影、电视剧、音乐、综艺等多个领域。

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山崎贤人是唯一一个获奖的日本人。近年来山崎贤人出演了多部影片、电视剧,不仅在日本,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拥有很高的人气。

“大家好,我是山崎贤人”,在领奖时山崎贤人首先用中文介绍了自己。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中国能获得更大的发展”。

据报道,由山崎贤人主演的电影《王者天下》将于明年4月19日在日本上映,该电影是以中国的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曾在中国进行了大范围的取景拍摄。(编译:孙佳琪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