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TB关西机场出境口开设农产品实体店 时令水果成主要产品

2018年12月05日09: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 News的报道,3日,日本旅游集团JTB公司宣布将在大阪府泉佐野市的关西国际机场第1航站楼的国际航线出境区域内开设一家销售日本产农产物的店铺“J's Agri Market”。

店铺具体位于国际航线出境通关后的区域,主要出售受访日游客欢迎的草莓、葡萄、橘子等时令水果。

离境日本7天之前在网站下单购买已经完成检疫后的商品,游客就可以在将要开设的实体店取货,可以节省不少运输费。此外,对访日游客来说,还可以尽情空手在日本游玩,省去行李的麻烦。

据悉,“J's Agri Market”将在当地时间8点30分至19点30分营业。

2017年9月,JTB开设了一个跨境电子商务网站“J's Agri”,面向海外直销日本产农产品。(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