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健太郎将主演改编自人气漫画的电影《恶之华》

2018年12月07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饭丰万理江、伊藤健太郎、玉城TINA、秋田汐梨参演电影《恶之华》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押见修造写就,累计销量超过300万册的人气漫画《恶之华》将被改编成电影,影片主演将由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担任,共演者还包括玉城TINA、秋田汐梨以及饭丰万理江。

该漫画在2009年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历时5年,曾获得“这本漫画真厉害!2011”男性篇第十位的成绩,也曾获得“漫画大奖2012”提名,改编自该部连载漫画的电视剧、动漫于2016年登上舞台。此次,导演井口升受漫画原作者委托,着手影片的拍摄。该片集结了当下正火的年轻演员,打破了原有印象,描绘了青春期的心灵创伤和灵魂的再生。

该片主要描绘了忧郁的青春和无处发泄的冲动,影片主人公春日高男将由伊藤健太郎饰演。伊藤健太郎在电影《DEMEKIN》中首次担任主演,现在又因日剧《我是大哥大》而人气暴增。伊藤健太郎饰演的中学二年级学生春日高男某天放学后,趁着教室无人想拿走班花佐伯奈奈子的体操服,却被问题学生仲村佐和看到,为了让她保守秘密,被迫与其定下“契约”。

电影《恶之华》将于2019年秋正式上映。(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